東京旅遊

By 陳來 - 12月 28, 2018


東京旅遊~~


5月時去了一趟東京,那時候追星還沒有現在這麼誇張,所以排了滿滿的景點行程

池袋太陽城水族館

要先介紹的是池袋的太陽城水族館,它是一座在太陽城最頂樓的海生館
雖然跟東京的其他座水族館比起來規模不算特別大但我覺得很棒!很適合吃完飯去散散心的地方


太陽城裡面到處都有指標,跟著指示走很輕易就能夠找到了


進去時最先看到的是表演海獅秀的廣場,每天都有固定時間的海獅秀,可以查一下時間表再過來看~
去的時候剛好正在表演,覺得海獅好聰明!

yoyo也一起來了


不知道在看什麼的水獺

轉過來了


另外兩隻水瀨


在外面吃飼料的水瀨


這個空中魚缸真的很酷,大家都在瘋狂拍!可以從平常不會有的角度看企鵝和鵜鶘,覺得很新奇!



超近距離的企鵝!!飼育員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地走近讓我拍,真是善良的人









美麗的水族館~~


海洋迪士尼

本來也想拍那個噴水地球的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只在旁邊偷拍了吉祥物們


車廂上到處都有米奇的影子!很可愛~~


今年剛好是迪士尼的35周年




一進去就感受到是個充滿魔法的世界~~!




很美國鄉村的街道










和朋友一起拍了很多瞎妹照,哈哈哈哈


 這個玩具總動員真的是排超級久的,脾氣都快出來了,沒有耐性的人不要嘗試



遊戲還滿刺激的但很暈,和朋友比了一場毫無疑問是我的勝利(哈哈哈


很想玩但正好在維修中的鬼屋T^T.....



最後去吃了達菲的速食餐廳,因為太累了所以和朋友決定不看遊行就回去了,真的老了啊!



一些吃的


個人認為東北的章魚燒比較好吃~~外皮脆脆的


也是排了很久的幸福鬆餅,和朋友排了2小多結果進去10分鐘就吃完了,但滿好吃的,吃起來像蛋糕~~


一蘭拉麵!




一開始吃完麵覺得還吃不飽所以和朋友一起叫了一碗飯加進湯裡吃,結果吃完飯後飽到快吐了!








朋友推薦的一家店,滿好吃的


起司派


季節水果派


淺草寺





 淺草寺的籤真的很~~~~準!絲毫不給你一點希望的,真的沒辦法的事情就是沒辦法
(當年我問了能不能夠考上第一志願,淺草寺給了我凶,然後就真的沒上T^T...)


三社祭








原本不知道有三社祭的,因為下錯車站誤打誤撞看到了祭典,哈哈哈,日本的祭典都很有慶典的氣氛!





這次有記得先拍照再吃,滿好吃的~~

在機上看到了很清楚的富士山!


以上



  • 分享:

看一看其他文章吧

0 意見